嗯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天气预报是雷阵雨,出门的时候却是大晴天。

    太阳烘干了地面的水分,仿佛昨晚的大暴雨只是一场过路的梦。

    路过曾经的小学,来到曾经的中学。

    不近,也不太远,可我却从来没有回来过。

    没有留恋的事情?

    有的,而且很多,那是我埋葬童年的地方也是我最开心的地方。

    逝去的曾经已不再回来,有太多的未来需要考虑,我没有时间来缅怀过去却白白的浪费着现在的时间。

    谁是谁的晴雨天,谁也不知道。但是雨过一定会天晴,没有永远的晴天。需要做的,只是静静等待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
© 八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