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我喜欢你。

   

    古埃及的法老,沉淀已久的记忆。

    你让别人掏空你的内脏,抽尽你的脑髓,只因相信可的重生。

    是不是有重生,我不知道。是不是有第三个世界,我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很多人告诉我,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。但是我还是选择了不相信,当然,考试前例外。

    你想尽办法保存尸体,把他放在了大大的宫殿内,只想要在地底下安安静静的准备重生。可是你却没想到价值不菲的陪葬品招来了盗墓者的滋扰。

    而今天,你单裹着仅存着的残缺不堪的裹尸布,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下,不能怒,不能言。

    皇族的尊严,你是否愤怒过,是否后悔过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这让我想起一个故事。

 

    你要的是获得重生,名字不朽。

    你所信仰的太阳神已经满足了你的要求,虽然这和你的预想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命运就是那么冥冥之中自有定数。

    

 

 

评论
© 八囧 | Powered by LOFTER